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国际女子手球赛东道主队夺冠 200506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汉城5月3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队31日战胜实力强劲的丹麦队,从而夺得2005庆南阿纳斯比尔杯国际女子手球赛冠军。实力较弱的中国队积分排名垫底。

  本届韩国国际女子手球赛共有5个国家派队参赛,除了韩国队、丹麦队和中国队外,另外两队是乌克兰队和日本队。其中,丹麦队、韩国队和乌克兰队分别是雅典奥运会金、银、铜牌得主。

  韩国队与丹麦队的较量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球员身材高大、体力充沛的丹麦队,韩国队充分发挥了快速、灵活、多变的特点,一直占据场上的得分优势,最终以35:30获胜。

  丹麦队、乌克兰队和日本队的战绩同为4战2胜2负,按净胜球数排名分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当天,中国队在与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的比赛中以23:27告负,以4战皆负的成绩名列第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