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院校德育研讨会聚申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前体育院校德育工作如何与2008北京奥运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怎样有效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和上海、武汉、沈阳、成都、西安、山东、南京体育学院等8所体育院校的有关人士,日前相聚上海体院,共同探讨体育院校德育工作。

  近年来,各体育院校根据各自特点,在推进学生德育工作上进行了积极实践和思考,抓住主旋律教育,提升了校园文化建设。本次研讨依照“坚持正确导向,交流成功经验,研
讨工作思路,拓宽合作渠道”的宗旨,围绕探讨新形势下做好体育院校大学生德育工作的有效途径与方法,交流德育工作的有意经验而展开。通过对德育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的研讨,探索体育院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和实践能力培养的新思路。

  与会者还针对各自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就业指导及帮困助学等进行交流,以提高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准,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科学性,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从而提高学生德育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作者:平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