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足球赛庆祝儿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中小学体协主办的第三届乐百氏达能少年国际足球比赛华北区选拔赛5月29日在月坛体育场落下帷幕。喜欢足球运动的孩子们用参加比赛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经过两个周末近500场比赛的较量,最后,南胡东园小学一队、东交民巷小学和管庄中心小学、双榆树第一小学一队、管庄中心小学三队和国安足校三队、安外三条小学一队、安
外三条小学二队和安苑北里小学分获男子A组、B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

  已经连办三年的乐百氏达能少年国际足球比赛,参赛选手以十一二岁的学生为主,4人组队就可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因而深受小学生的欢迎。每年学生报名都非常踊跃,报名的学校涉及市内各区。今年,有近百所学校的1500名学生参赛。北京市中小学体协主席杨玉民认为,这个活动可以作为校内思想品德教育的延续,通过老师和家长来对学生进行团结协作、奋发向上、集体荣誉感的教育。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西城体育局、月坛体育场、回民学校和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者:吴方正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