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北中运会破37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湖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主办,咸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湖北省第10届中学生运动会日前在“桂花之乡”咸宁市体育中心降下帷幕,这是湖北首次由市州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学生运动会,共决出篮球、足球、乒乓球、田径、武术5大类型99个项目的570枚奖牌。

  湖北省中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次,从1964年开办以来已举办了9届。全省17个市、
州均组团参加了本届中学生运动会,运动员人数达到1122名,教练员176人,裁判员253人,是历届竞赛规模最大、设置项目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武汉、咸宁、荆州团体总分名列前三,田径方面有70人(队)73次破37项中运会纪录,10人16次在10个项目上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171人334次在51个项目上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作者:邹丽 缪晖 唐德君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