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球员欧洲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5月30日正式宣布,意甲雷吉纳俱乐部与鹿岛鹿角队签约,刚刚过完28岁生日的柳泽敦转会雷吉纳队,合同为期3年。

  柳泽敦1996年加入鹿岛鹿角队,2004年转会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在雷吉纳队。在意甲出场22次,但没有进球。

  5月30日,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结束时,日本共同社发了“日本球员效力的意甲球队悉数保级成功”这样的消息,在日本体育和门户网站上也能看到这样的新闻:中田英寿所在的意甲佛罗伦萨队和中村俊辅效力的雷吉纳队保级成功,大久保嘉人所在的西甲马洛卡保级等。可见因为本国球员的加盟,欧洲联赛在日本受关注的程度。

  目前日本共有9名球员在欧洲各大联赛中效力,他们是在意甲的中田英寿、中村俊辅、柳泽敦,德甲的高原直泰,西甲的大久保嘉人,荷甲的小野伸二,英甲的稻本润一,法甲的中田浩二,法乙的松井大辅。

  近日,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该队主力选手小野伸二是下赛季俱乐部中不会有重要变化的选手。但是,随着小野知名度的提高,也有被大牌俱乐部相中的可能。费耶诺德对小野的评价是,“自信,受球迷的喜爱,正处在上升期”。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