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提前结束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河5月31日电虽然教练组并没有要求邵佳一这么早来国家队训练,但刚刚回国的邵佳一今天还是出现在香河基地的训练场上。对于这位已经日益成为新国足中场核心的球员来说,他目前最渴望的就是能与队友们重新相聚。

  邵佳一所效力的慕尼黑1860队本赛季未能打入德甲联赛,赛季结束后,邵佳一回到了北京。由于邵佳一在亚洲杯和中国队访欧两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日渐成为朱家军的
中场核心。邵佳一这次是入选国家队的惟一一位海归球员,足见朱广沪对邵佳一的器重。不过,由于刚刚打完联赛,按照惯例球员可以享受一定的假期,虽然国家队已经在本周一开始集结,但教练组并没有让邵佳一马上前往香河报到,而是希望他能够休息一段时间。不过,归队心切的邵佳一还是今天上午便抵达了香河基地。上午他与队友们一起进行体测,下午则参加了全队的战术训练。

  尽管刚刚从德国归来,但邵佳一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在训练前后与队员们相谈甚欢。不过,朱广沪还是希望邵佳一能够慢慢的调整状态,不要因为过度训练引发伤病,因此,邵佳一仅参加了第一堂的对抗训练,然后朱广沪便安排他进行慢跑。

  作者:无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