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把握机会能力有提高——国青战胜拜仁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上,国青队远征慕尼黑与拜仁业余队进行了赴荷兰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国青队的发挥更胜一筹,以2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自己第7场热身赛的胜利。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始,参加比赛的这支拜仁业余队与国青队年龄相当,在德国的水平相当于一支丙级队伍。整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国青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强于对手
,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比赛由后卫谭望嵩率先攻破拜仁业余队大门,不过对方也抓住机会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陈涛发威帮助国青队将比分再度超出,2比1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

  国青队的一位教练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全队发挥都比较正常,正在逐渐进入大赛状态。

  本场比赛结束后,原本国青队计划安排队员观看拜仁在新安联球场迎战德国国家队的比赛,但由于在球票方面临时出了点问题,无法买到足够的票保证所有队员都进场看球,于是只好作罢。全队随即乘车返回巴特基辛根,进行去荷兰前的最后3天备战。

  6月4日,国青队一行将前往荷兰。5日将与美国国青队进行世青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将踏上自己的世青赛之旅。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