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汉姆联队杀回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阔别英超两年之久的英格兰老牌球队西汉姆联队,终于将在下个赛季重返英超联赛。至此,下赛季英超三支升级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获得英冠联赛冠亚军的桑德兰、维甘以及附加赛第一名西汉姆联队。

  在本周一进行的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西汉姆联队依靠扎莫拉的入球,以1比0击败普雷斯顿队,从而获得附加赛的头名,得以重返英超联赛。作为一支英超老牌球队,西汉姆
联队于2002-2003赛季降入低级别的英甲联赛(也就是现在的英冠联赛)。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西汉姆联队只获得了第六名,但他们获得了与其他三支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第三张进入英超入场券的资格。

  本场比赛的胜利使西汉姆联队主帅帕德夫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位自2003年从里丁队转投西汉姆的主帅从加盟西队之初便一直备受争议。西汉姆队在前几个赛季中几乎穷途末路,俱乐部财政方面的困难使他们不得不出售自己培养出来的许多年轻球星,卡诺特、迪福、詹姆斯、卡里克等球员便是在这个时候离开了西汉姆联队。此前,乔·科尔、费迪南德、约翰森和兰帕德等也离西汉姆而去。在这种情况下,帕德夫成了球队成绩不佳的牺牲品,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球迷向帕德夫抗议。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西汉姆联队仅排名第六,差一点就失去了升入英超联赛的机会。英国媒体早就预测西汉姆联队会在本赛季末撤换主教练。不过,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帕德夫重新获得了球迷们的支持。

  “我们成功了,我们重新打回了超级联赛,我想这是对那些不喜欢我们的人的最好回应”,帕德夫说。他认为西汉姆联队本赛季的成绩一直相当不错,“也许球迷们对我们一直有意见,但我们现在做到了他们想要的。”

  据了解,西汉姆联队目前仍负债累累,如果他们下赛季仍然在英冠联赛中征战的话,极有可能再次被债务搞得焦头烂额,甚至宣告破产。现在他们升入超级联赛,这意味着他们至少增加三千多万英镑的收入,这对于俱乐部偿还债务可以算一场及时雨。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