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30日电一直闹着不愿应召加入国家队参加德国联合会杯的罗纳尔多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但是令他和媒体及广大球迷没有料到的是,主教练佩雷拉同时取消了“外星人”6月份参加巴西与巴拉圭和阿根廷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

  佩雷拉30日在巴西足协网站宣布,鉴于罗纳尔多提出目前因个人问题不能为巴西队效力,技术委员会决定让他退出所有比赛。罗纳尔多在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的位置将由圣保罗
队的格拉菲特接替,在联合会杯赛中的位置由在西班牙塞维利亚队效力的巴蒂斯塔取代。

  罗纳尔多29日从西班牙返回里约热内卢,准备参加6月5日巴西对巴拉圭和6月8日巴西对阿根廷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罗纳尔多早些时候也被佩雷拉列入巴西队名单,参加6月15日至29日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

  但是,罗纳尔多一直不想参加联合会杯赛,要求打完两场预选赛后休假,因为7月初他就要返回西班牙,为皇家马德里队的新赛季做准备。但是谁也没有料到,佩雷拉为严肃军纪,一下取消了“外星人”参加两场预选赛的资格,而且包括巴西人最看重的对阿根廷的关键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