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欧文向皇马表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30日电尽管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赛季两手空空,但队中的英格兰“双星”仍然对其忠心耿耿,纷纷表示将继续效忠。

  “自从我和皇马签约后,我在那里很愉快,而且想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贝克汉姆说。这位现英格兰队队长目前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他重申,自己将不会考虑重回英格兰俱乐部。

  和贝克汉姆相比,英格兰前锋欧文在皇马的日子看上去更不可能非常舒心,但他对皇马的忠心却丝毫不亚于前者:“这是一支梦幻球队,设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从不后悔加入其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