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羽毛球队员不寒酸 一年可拿二、三十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最近关于运动员薪水的问题被媒体炒得很热,羽毛球队被认为是最寒酸的球队,有消息说林丹在八一队的薪水为每月2000元,属于队中“高薪”一族,而江苏队支付给张军的工资为1500元,鲍春来、龚睿那等队员所属的湖南队工资水平则更低,仅为800元。

  上海青年报报道,对此,近日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羽毛球队的收入并不是像
大家想象中那么低,一线主力队员一年可以拿到二三十万。

  李永波说,“其实大家所知道的只是羽毛球队员的基本工资,实际上运动员不仅仅靠基本工资,靠总局给的每个月的补贴,在奥运整个计划中有每个月的奥运补贴,还有来自社会企业对队伍支持的,还有中心会拿出一部分钱给队员,还有比赛的奖金,综合下来一算就算是很不错了,每个人每个月我想优秀运动员,只要是一线的主力队员,一年应该最少都有十几万的收入吧,高的可能有20万、30万的收入。”

  李永波表示,“应该说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队员的收入是综合几个部分组成的月收入,这方面应该还是不错的。我觉得他们都挺好的。但是因为我们没有像俱乐部联赛,没有那么多的商业赛事,所以收入是靠那几个方面,并不是特别活。”(李宇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