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45 河北日报

  尤纳斯抵京再次执教中国男篮

  在5月份的最后一天,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立陶宛人尤纳斯才姗姗来迟,开始他第二度在中国执教的生涯。

  曾经是上一届国家男篮助理教练的尤纳斯说:“我对中国国家队的了解还不够深入,
但对如何提高球队的战术和打法有我自己的想法。中国男篮有些东西需要保留,有些东西需要改进,我们的目标就是2008年奥运会。”

  由于国家集训队已经解散,准备十运会的预选赛,因此尤纳斯下一步就是观摩预选赛的比赛。他计划6月4日至8日到各赛区,一是熟悉队员,二是寻找更多的选择。第二期国家队集训6月10日开始。

  我省夺四项青少年健美操冠军

  本报讯(周建军、王翠莲)2005年“东方杯”全国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张家口赛区)决赛,5月26日至29日在张家口市东方中学体育馆举行,河北选手夺得四项冠军。

  经过四天角逐,张家口市东方中学获少年预备组三人赛冠军,张家口市第一中学获少年新人组男子单人操冠军,唐山市第八中学获少年男子单人操冠军和少年丙组三人操冠军。其他奖项被辽宁一队、深圳高级中学、山西临汾少儿健美操基地捧走。

  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共设少年甲、乙、丙组和预备组四个组别20个竞赛项目,分别在长沙、南昌、重庆、张家口、广州和临汾六个赛区进行。张家口赛区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教育局、东方中学承办。这也是张家口市首次承办全国性健美操比赛。

  世界杯预赛罗纳尔多被“禁赛”

  一直闹着不愿应召加入国家队参加德国联合会杯赛的罗纳尔多,终于在5月30日如愿以偿,但是令他和媒体及广大球迷没有料到的是,主教练佩雷拉同时取消了“外星人”6月份参加巴西与巴拉圭和阿根廷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资格。

  罗纳尔多早些时候被佩雷拉列入巴西队名单,但罗纳尔多一直不想参加联合会杯赛,要求打完两场预选赛后休假,因为7月初他就要返回西班牙,为皇家马德里队的新赛季做准备。佩雷拉公开对罗纳尔多的休假要求表示不满,但是谁也没有料到,佩雷拉为严肃军纪,一下取消了巴西队头号球星参加两场预选赛的资格,而且包括巴西人最看重的对阿根廷队的关键比赛。

  (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