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席发布会老朱请假半天 国足集训人员严重缺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28 城市快报

  李航

  今天上午,广州方面要召开中哥次战的新闻发布会,因此正在香河带队训练的主教练朱广沪昨晚训练后便赶赴广州参加发布会。不过,朱广沪为广州之行只请了半天假,今天中午发布会结束后,他马上就会赶往机场搭乘中午前往北京的航班返回香河主持下午的训练。

  由于种种原因,国家队前日在香河为期两周的集训缺勤情况较为严重,李玮峰、王新欣、王亮、魏新、孙寿博以及邵佳一等人已经缺席了两天的训练。除了队员请假几天,主帅朱广沪也将于今天上午请假半天缺席训练。届时,朱广沪将在广州参加中哥次战的新闻发布会,而训练将由助理教练负责。

  据记者了解,昨天下午朱广沪在香河基地主持完国家队训练后便马上赶到首都机场,搭乘八点多的航班赶赴广州,朱广沪抵达广州的时间已接近今日凌晨。仅休息几个小时后,朱广沪将在今天上午10点前往东方宾馆参加中哥对抗赛广州站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朱广沪将向媒体简单通报国家队最新的备战情况。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