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支持中邦处罚措施 谢亚龙:他们很有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谢亚龙造访申城回应中邦事件:有条件支持处罚措施

  本报讯(记者曹杰)如果说球霸事件是中国足坛的大地震的话,那么中邦的“三大佬三停事件”无疑就是龙卷风级的。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莅临上海足协召开三家俱乐部会议,而中国足坛的这股龙卷风也让谢亚龙的这次上海之行注定会变得有些特别。或许是有些累了,昨天在足协开了一上午的会后,吃完午饭出来散步的谢亚龙明显感觉有些
倦怠,不过当记者表明身份提出采访的要求时,谢亚龙还是非常友善的答应了记者的要求,和善的如同一位邻家大叔。

  记者:对于中邦事件请问谢主席你是怎么看的?

  谢亚龙:如果俱乐部是按照相关的规章来处罚队员,我们是肯定支持的,这个毫无疑问。

  记者:对于中国足坛出现的一些假球现象,作为专职副主席的你怎么看?

  谢亚龙:我觉得解决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证据,现在需要事实,需要证据,特别是在这个问题上。我也看了一些媒体的报道的采访,有些东西或者是现象,可能是存在的,也可能是不存在的。

  记者:但是您肯定也知道中国足球很多事情就是没有证据的?

  谢亚龙:所以说,中国足球现在需要一些勇敢的人站出来。

  记者:那对于中邦俱乐部您怎么看?

  谢亚龙:至少从目前来看,他们是一个很有勇气的俱乐部。

  记者:前段时间有媒体称,中国足协在调查中邦,有这个事么?

  谢亚龙:嗯,至少目前为止没有汇报到我这里来。对于这个事情我不是很清楚。

  记者:您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升降级的改革?

  谢亚龙:呵呵,你也知道我在这个位置上有些事情还不能随便说,大家坐下来聊天可以,但是这个事情确实还不能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