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法网这是哪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记者陈宏阿加西孤独的背影在夕阳下远去时,评论说,这是老一代走出历史的伤感,但注定要这么伤感,因为这将是新生代的天下。

  然而,新生代却也在随后纷纷折戟。将他们淘汰的,是更加名不见经传的人,于是我们又见到萨芬气得摔了拍子。

  于是,法网有点奇怪了:老一代老得跑不动了,新生代跑得总是那么不稳健,谁能撑起大旗?

  昨天的男子八强中,我们看到了像哈内斯库这样的黑马、像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这样的新秀;女子八强中,我们看到了俄罗斯利霍夫采娃这样的老“娃”、也看到了志在追平历史的保加利亚15岁少女卡拉坦切娃这样的小“娃”。无论输赢,他们都已让本届法网惊喜不断,亮色持续闪耀。尽管昨天最劲的风头,仍是出自网坛的中坚力量,像瑞士天王费德勒,像比利时猛女海宁,但新面孔的出色发挥,要么让大牌们遗憾得摔拍子,要么让大牌们后怕得冒冷汗,虽然总在围绕大牌做着文章,却无疑在支撑起大牌们光环的时候,也在观众面前清晰了自己灿烂的笑脸。

  法网,或者网坛,已经到了这么说不上来的一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