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万林好合难好散 林秀臣:心已被张曙光伤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46 沈阳晚报
辽足万林好合难好散林秀臣:心已被张曙光伤透了
辽足万林好合难好散林秀臣:心已被张曙光伤透了
  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前往万林基地与万林集团老总林秀臣进行了当面会晤。尽管张曙光亲自把辽足前一天拟定的“告万林集团四点书面声明”交到了林秀臣手中,但是后者心中依然难以平衡,看来辽足与万林之间注定要以“好合难好散”的局面收场。

  张曙光昨天下午万林之行带有两个使命,一是向球队正式宣布苏晓东重回领队之职,另外一个任务便是与林秀臣进行面谈,试图消除对方心里的“误会”。“我把辽足俱乐部的四点声明的书面材料亲自交到了林总手里,然后把‘辽足与本山合作的主要方向’、‘辽足与万林的合作态度’都跟他讲清楚了。我个人觉得,通过这次谈话还是达到了消除误会的目的。”张曙光显得比较轻松,他甚至直接把这次会面定性为一次“效果良好的谅解备忘录”,他说:“我最后跟林总又交了一遍实底———只要万林想继续和辽足合作,那么别说是已经签订的15年合同我们会严格履行到底,就是再签一份追加15年的合同我们也完全同意。”

  据张曙光透露,林秀臣这次并没有再出什么刁难之言,只是表示,如果辽足真的要走,那么要给予他合适的补偿,“否则他心理上永远不会平衡。”

  不过,随后万林老总林秀臣却发表了一番与张曙光口径完全相反的谈话,在他口中,张曙光根本就是从头到脚在欺骗万林的情感,“我的心已经被他伤透了!”

  林秀臣告诉记者:“张曙光今天来之后是说要继续与我们万林合作,但你们肯定不知道他所说的合作是什么模式?他要把辽宁的一线队全部从万林撤出,只留足校和梯队继续在万林训练。这样的合作对万林有什么意义吗?这不明摆着是让我们万林当他们的垫脚石吗?傻子都明白,没有了一线队,‘辽足’这块品牌就一点号召力都没有!”

  从林秀臣的语调中,可以感受得到他心里的忧伤情绪:“现在再说别的都没什么必要了,当初万林支持辽足也就支持了,谁叫咱爱家乡的足球事业呢?但我必须提醒东北的企业家们,以后跟南方人做生意一定要加点小心,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被他们给绕进去。钱搭多少倒无所谓了,关键是情感上的创伤,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复原。”

  最后,林秀臣展现了自己的大度与豁达:“我跟张曙光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真心的希望辽足今后能在他手里一路走好。我老林是不是那种眼里只有钱的人,将来历史会有明鉴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万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