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月选人七月热身 裴家班启动女足复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46 沈阳晚报

  带着重新振兴女足的远大目标,中国女足的新帅裴恩才与他的两位助手王海鸣与施连志已经提前开始做起女足未来的计划。按照裴恩才的设想,从现在开始,到2008年,他将重新将现在的这支女足带入世界一流的强队行列之中。

  虽然任命书还没有下来,中国女足的新教练班子已然在火热的六月来临之时全面启动。目前,裴恩才、王海鸣、施连志三驾马车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选秀作
准备,用一位教练员的话说,这几天他们三人已经仔细翻阅了每一名在册女足队员的资料,力争将女足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网罗在内。

  按照计划,在今天谢亚龙返回北京后,裴恩才将正式面见谢亚龙。这两天,裴恩才已经与其两位助手制订一份长远计划,准备向谢掌门详细阐述自己的执政纲领,以期获得谢亚龙的最大支持。

  同时,裴家班的行程也已经安排妥当:6月2日赴浙江海宁,6月2日至10日,女足联赛将在海宁举行。6月5日,裴家班前往上海,观看在那里举行的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6月15日,中国女足教练组将在香河点兵,进行重组后的首次集训,首次集训的队员人数大约在30人左右。

  就在裴家班匆匆上阵之时,中国足协也已经为女足安排了四场热身赛,这四场热身赛全部集中在七月进行。对手分别是朝鲜队与澳大利亚队。

  据了解,目前女足教练班子虽然初步有了框架,但按照足协提出的“1+3”方案,还缺少一名体能教练。在王海鸣和施连志已经上岗后,另一位助理教练的选择将遵循两个原则,一是男足领域的教练,二是年轻。据悉,胡建平和张海涛两位前男足国青队教练有可能会被列入参考范围之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