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集中精力冲击世界大赛 刘翔放弃十运会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刘翔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了解到,为了集中精力备战7月开始的各项国际大赛,刘翔很有可能不参加6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十运会全国田径预选赛。

      刘翔及教练孙海平已于昨天中午从北京启程,飞赴美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两站比赛。

      孙海平教练在机场透露,接下来刘翔赛事逐渐增多,在备战和训练的时间安排上非常紧张,为了避免受外界干扰,充分保证刘翔的正常训练,为7月的黄金联赛和8月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做好准备,刘翔不打算参加6月19日至21日的十运会田径预赛。

      孙海平说,“刘翔今后的路还很长,他的训练、恢复必须得到保证。如果为一些场外因素而影响干扰太多,不能保证正常训练、恢复,有些活动和比赛我们就要考虑调整或者放弃了,比如石家庄的比赛。”

      记者昨天还从上海田径队获悉,刘翔即使不参加在石家庄举行的十运会预选赛,同样不会影响他的十运会参赛资格。记者庄怀青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