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昨日赢得不爽 本场比赛失误颇多超过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大连5月31日电 31战胜多米尼加队后,女排在大连站的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不过,相比宁波站半决赛时的30,中国队今天胜得艰苦很多。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有了变化,张萍第一次首发,而刘亚男第一次坐上了替补席。第一局,冯坤的二次球和楚金玲的连续2个四号位进攻,让中国队以30领先。此后,中国队的失误让双方的比分开始接近,所幸的是,多米尼加队也染上了中国队失误频频的毛病,中国队
以25:19拔得头筹。第二局,中国队继续从三号位给对手施加压力,波澜不惊地以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成了中国队的失误表演,张萍的一次发球甚至击中了队友马蕴雯的后脑。1212之后,中国队三号位进攻失效,加上多米尼加队的进攻开始发威,中国队开始落后。尽管陈忠和将全面的刘亚男派上场,也没有改变场上的局势,多米尼加队以25:21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双方6:6之后,中国队利用对手的失误和楚金玲的四号位强攻获得了9:6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5:18胜了最后一局,从而以大比分3 1战胜了多米尼加队。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失误甚至比对手的失误还多。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