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教练昨日提前离开训练场 朱广沪连夜赴深圳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国足主教练只带队练了一个小时,便神秘地消失了。记者四下打听才知道,原来朱广沪要搭乘晚上的飞机赶往广州,所以才提前离开训练场的。

  昨天下午的训练,由于鲁能四将以及魏新、邵佳一的回归,朱广沪终于可以组织一场九打十的分组对抗了。通过对抗赛来看,随着国足人数的增加,训练也增添了不少看点,尤其是李金羽,表现得很突出,在分组训练中,有三粒入球进账;郑智的表现也相当活跃,
在场上跑动积极,充分显现了良好的状态。但是分组对抗仅进行了一会,朱广沪便和球队的管理员曾民离开了训练场,对于朱广沪的离去,人们纷纷猜测,不知道刚刚手下有了足够人手的朱广沪又要做什么。

  记者于是向场边的国足工作人员打听,原来朱广沪此番离去,是因为今天要参加一个在广州召开的6月22日同哥斯达黎加比赛的新闻发布会。据悉,朱广沪将搭乘昨晚的飞机连夜赶赴广州。但是这位工作人员也透露说,朱广沪此行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去深圳斡旋,“现在深圳队也嚷嚷着跟山东队起哄,让足协很被动,好在老朱同深圳队的关系还在那,让他去斡旋一下,先解决掉深圳队,山东队那边就好办了。”

  据悉,在参加完今天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在广州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后,朱广沪将在当天下午赶回香河基地。而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也由原来的下午17点,推迟到晚上的19点开始训练。(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