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28人仅17人准点到达 众多理由令人啼笑皆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8: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公布了28人的集训名单,结果只有区区17人准点到达,其他的人都在干吗呢?他们有什么理由可以堂而皇之地置足协的号令于不顾?在当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为我们解开了谜底,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些人请假的理由竟然是要代表学校打校际比赛。

  朱广沪首先提到的是山东队的4名国脚,他说:“山东队的4个人已经在路上了,他们的飞机是5点多的,一会儿就到。”

  记者问:“李玮峰我知道是要开政协会议,6月2日才能参加集训,但是深圳只来了4名球员,王新欣怎么也没有来呢?”朱广沪说:“王新欣和王亮都是北体大的学生,他们要代表北体大参加一个大学生的足球比赛,由于他们报名在前,而且球队只报了18个人,所以在和国家队沟通后同意他们请假,也就需要两天时间,两天后他们就会来了。”但是记者私下了解到的情况是,王亮、王新欣自身并不愿意耽误国家队的集训,曾向北体大提出“部分免战”的要求。但北体大十分重视这次比赛,因此决定让王亮、王新欣留在武汉参加比赛,而由他们与足协进行协调。众所周知的是,足协领导谢亚龙曾任北体大副校长,而杨一民又身兼北体大教授,所以很快协调成功。

  “魏新呢?他怎么也不在球场上?我们只看到了李健。”“魏新的情况比较特殊,他的丈母娘要动手术,家里也没有人,所以就请了一天的假,明天他就会来了。”

  “实德队缺少了季铭义和孙寿博……”“季铭义是有伤没有参加训练……”朱广沪这样解释说。(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