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排名鲁能亚洲第一 亚冠出彩力压英意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6:26 重庆晚报

  本报今晨快讯 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世界俱乐部最新排名,山东鲁能队成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

  前100名的球队中并没有亚洲球队的名字,不过中国的山东鲁能队凭借在联赛和亚冠联赛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他们第119名的排名甚至超过了博尔顿、桑普多利亚等球队。深圳健力宝获得亚洲第六名的第189名。

  而AC米兰队在冠军联赛决赛的失利让他们错过了排名世界第一的机会,国际米兰杀进意大利杯决赛,同时在意甲联赛最后阶段表现稳健,因此国米6年来第一次在这项统计中排名榜首。不过5月进步最快的球队属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他们在国内杯赛和欧洲联盟杯中双双获胜,排名从第25上升到了第5。赢得双冠王的拜仁慕尼黑也杀进了前5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