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球传闻不能听一面之词 谢亚龙向中邦要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6: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谢亚龙本次的上海之行早就在中超调研的计划之中,但由于中邦俱乐部处罚三名大佬级球员而让这次上海之行颇受关注。昨天,他和上海三家俱乐部的老总面对面地交流多少有些流于形式,但在和中邦老总的私下会面中,他详细地向中邦俱乐部了解了处罚事件的原因。虽然记者无法得到这次会面的全部内容,但记者还是获知了他的一个态度:对于俱乐部的行动表示支持,但同时他也同样看重阎世铎时代关于假球的证据说。

  谢亚龙一行是在前天结束了对武汉俱乐部的调研后飞抵上海的,昨天上午8时,谢亚龙和联赛部主任朗效农与上海三家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进行了座谈。这次会面主要是针对中超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商讨。

  也许不愿意当着上海另外两家俱乐部的面自曝家丑,所以在这次会面中,中邦并没有谈及处罚球员一事。但在私下里,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还是向谢亚龙大致汇报了这次处罚球员的经过,谢亚龙在听过之后并没有发表意见。但在会议结束后,经不住记者的盘问,谢亚龙最终还是就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中邦俱乐部处罚球员的事件是俱乐部内部事务,足协不会干涉。但是,我认为作为俱乐部有权力,也有责任加强内部的管理。足协支持这种加强管理的行为。”这和针对“深圳球霸风波”的处理态度如出一辙。

  中国足协对俱乐部的支持还是相当有分寸,这一点从深圳事件的解决就可以看出。这次对于中邦俱乐部也一样,在对中邦俱乐部怀疑球员打假的态度上,谢亚龙表示:“对于所谓的假球传闻,不能听一面之辞,必须拿出证据。我们希望知情者能够向我们举报,当然,要拿出证据。”

  (沈 宛)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