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门涉险假球被三停 林乐丰:孙寿博需要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6:19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刚刚入选了国家队的大连实德队门将孙寿博由于上周日和青岛中能队的中超杯中表现严重失常,被实德俱乐部给予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处罚,同时,经与中国足协沟通之后,孙寿博也被暂时取消了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资格。这已经是继上海中邦队范志毅和申思等人被“三停”后,中国足坛3天内的第二起“涉嫌打假”被“三停”的事件。

  林乐丰:孙寿博需要反思

  在上月29日的中超杯比赛中,大连队在主场以3:4不敌青岛,双方两回合总成绩战成4:4平,青岛队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大连队,晋级中超杯第二轮,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在赛后,有球迷大喊这场比赛为“假球”,媒体第二天也将矛头指向了门将孙寿博,认为正是他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失常,使得实德队落败。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此表示:“没让孙寿博去国家队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已经向足协请假,让孙寿博在这段时间里好好反思一下。”林乐丰丝毫没有避讳地表示:“同青岛那场比赛中,孙寿博的表现非常失常,那场比赛我们丢了4个球,这不是孙寿博的真实水平。到底出于什么原因,技术、心理或者是其他……想明白再说。”林乐丰同时宣称,对孙寿博的处罚没有期限,“什么时候他总结、反思好了,俱乐部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处罚。”

  徐韬:迪达没遭到处罚吧

  自实德接手以来,对球员实行三停处罚还是首次。其实,实德俱乐部前天就已经初步定下了处罚基调。当季铭义和邹捷赶到香河向国家队报到时,孙寿博却没能随他们一起前往,这件事已经让人十分生疑。整整一天,孙寿博的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去年孙寿博曾经在冠城效力,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冠城队员时,均感到很诧异,孙寿博在队友眼里是个非常憨厚的球员,平时很少说话,但训练和比赛时非常敬业,大家都很信任他。“哎……怎么说呢?电脑还有出错的时候呢,更何况是人。”

  记者昨晚打电话询问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徐韬,徐韬表示:“欧冠决赛的比赛你看了吧?米兰的迪达不也6分钟里丢了3个球吗?表现也很失常,但他也没遭到俱乐部处罚吧。”看得出对于孙寿博,徐韬还是非常信任的。早报记者殷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集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