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鲁讨援兵足协很为难 朱和元没让俱乐部完全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3:48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苏)由于被国足抽调了骨干力量,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希望能“索要”国脚回队参加中超杯和足协杯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对此于情于理都不算过分的要求,国足方面也是左右为难。

  深鲁联手“逼宫”

  事实上两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苦衷:鲁能已经被调走了6名中青队员,加上4名国脚,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折了大半;而深圳队则有6名国脚被征调,而这6名球员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深圳队今年唯一的希望就是通过夺取足协杯冠军以获取明年的亚冠赛资格,但如果失去6名绝对主力,他们6月17日面对河南建业恐怕也难言必胜。

  为此,鲁能方面提出让4名国脚回归参加6月5日的中超杯,而深圳希望6名国脚能出现在6月17日足协杯客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倒也在情理之中。

  足协不敢“松口”

  朱广沪和朱和元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都“刻意”回避了媒体的采访。不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朱和元称:“到时候我们将根据国家队的训练需要,适当考虑俱乐部的要求”。朱和元的一番话倒是没把俱乐部的“想法”完全枪毙,也许深鲁两家“国脚大户”还真可能得到“特殊政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