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力挺中邦罚大佬 中邦:范志毅至今未主动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3:05 北京青年报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昨天上午造访了上海中邦俱乐部,除了按计划进行调研座谈外,两位足协领导还就近来发生的范志毅、申思等3名中邦球员受罚事件听取了中邦集团董事长卫平、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的汇报。据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昨天透露:“谢主席对中邦的处罚决定给予了支持肯定。对于俱乐部来说,处罚只是第一步,如何对3人进一步处理还要跟主教练马良行商量而定。”

  卫平代表俱乐部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足协领导介绍得清清楚楚。不过,对于传说中的“范、申、刘3人涉嫌问题球”一说,中邦方面并没有公开提出。据高立平介绍,自从处罚决定作出后,3名受罚队员直到昨天也未主动与俱乐部沟通,他说:“沟通是次要的,他们的违纪是事实,这是原则问题,我们要根据3人的态度决定下一步动作。”“是不是范志毅认错了,俱乐部就会到此为止不再追究?”记者问道。“‘三停’仅仅是第一步处罚,这是一种合同期内的处罚,是对他们违纪行为的处罚。”高立平解释道。“但范志毅并不认为自己违规。”记者追问。“他们参加活动没打招呼,而我们与商家的谈判停止了,他们的行为当然是违规。”高立平说。

  记者随后问及是否足协将插手调查此事,高立平这样解释:“他们的违规违纪有据可依,我们的处罚有章可循,已经没有调查的必要。”高立平表示,对于范志毅等人的进一步处理将依据两个因素:一是范、申、刘3人的态度;二是俱乐部与主教练马良行的沟通结果。高立平最后说:“虽然我们没有期限,但俱乐部希望3人尽快表态,我们与马良行的沟通将在几天后进行。”昨晚记者再次致电马良行,但他继续保持沉默,他只是说:“我这个时候什么都不好说。”

  作者:肖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