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布博卡进军网坛 感言赞助商容易眷顾名人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0:50 新京报

  本报讯 谢尔盖·布博卡曾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撑杆跳运动员,现在布博卡正在帮助他的儿子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球选手。

  今年18岁的小布博卡是法网少年比赛第五号种子选手,当地时间周一,他以6比3、3比6和6比2击败了斯洛伐克的塞尔维纳克,进入第二轮。

  对于充当名人的儿子,小布博卡喜忧参半:“当我输球需要一个人独自呆上一段时间时,我经常会被人们打扰。当然,作为名人的儿子,我容易受到赞助商的眷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博卡新闻 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