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亨泽风光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0:50 新京报

  本报讯法国当地时间29日,韩国选手李亨泽和他的搭档凯文·金以0比2输给了智利组合冈萨雷斯和马苏,止步法网男双16强,但首轮他们曾以2比1战胜了被誉为世界最强双打搭档的托德·伍德布里奇和夫帕蒂。

  伍德布里奇与夫帕蒂是本届法网男双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伍德布里奇是“四大满贯冠军”,他在职业联赛中共获得过16次男双冠军,仅在温布尔登就获得9次冠军;夫帕蒂共获
得了4个职业双打的冠军奖杯(包括1999年和2001年的法网)。

  仅从双打的排名上看,李亨泽是第165位,凯文·金是186位,而伍德布里奇是第8位,夫帕蒂是第12位。但是李亨泽和凯文·金凭借险中求胜的战略和气魄,钓到了“大鱼”。(胡德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