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小将一个赛季升腾奇迹 范佩西进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6:31 中国足球报

  为了备战6月4日与罗马尼亚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周末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公布了一份30人参赛名单。橙衣军团的超豪华锋线尤其引人注意,而除了范尼、马凯等大牌,本赛季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的小将范佩西也得以入选。

  这是范佩西第二次入选荷兰国家队名单。去年8月,他曾入选荷兰与瑞典的友谊赛名单,然而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本次得以入选要归功于他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中完美的表
现。足总杯决赛上,范佩西替补出场,并在点球决战中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上角,帮助枪手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赛后,他向媒体透露,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罚进点球。

  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处于上升阶段的技术水平,是范佩西吸引巴斯滕的地方。最终,枪手小将如愿进入荷兰队名单。巴斯滕在发布会上也给予了范佩西足够的关注,他说:“上一次,范佩西刚刚在海布里落脚,在国家队中,他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天赋。不过近几个月,他得到了更多的比赛机会,状态也保持得非常稳定。”

  两名伤病也在阵中:切尔西边锋罗本和阿贾克斯中场范德法特。但这两个人届时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

  按照赛程,6月4日,荷兰队将在主场迎接罗马尼亚的挑战。在欧洲区预选赛第一小组的较量中,荷兰以微弱的优势暂居小组第一,但只领先第二名捷克队一分,比本场对手罗马尼亚高出3分。(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