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不当毅哥自称球霸 满不在乎拿大佬称呼当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7:31 北京晚报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李立)国足第一天集训,玩笑间大家说的都是最近足球圈比较流行的一个词———“球霸”。虽然焦点人物李玮峰还没来报到,但李毅的出现还是引来了从队员到教练的“玩笑”。

  昨天下午在大宝饭店,球员们纷纷报到。李毅也准时出现在饭店中,他的出现引来了一阵议论。李毅倒还泰然自若,甚至有点自嘲的意味。就在李毅一个人转悠的时候,来自
大连的季铭义突然从背后猛拍了李毅一下,叫了声“毅哥”。这声问候着实让李毅有点吃惊,他立即“回敬”了季铭义一句:“什么毅哥,是球霸!”可能是没想到对方会如此直白地自嘲,季铭义不自觉地接了一句:“天亮了!”李毅大嘴一咧:“天亮了!”这两人的对白让很多在场的记者分外吃惊。

  不过关于球霸的“调侃”远没有结束。等到全队到了香河,李毅再次自认了一次球霸。而引起这个话题的是教练徐 。当时,李毅和队友们一起走进训练场,李毅一个人找了个地方独自换鞋。这时,之前一直没有看到李毅的徐 突然发现了他,并和他打招呼。徐 说:“我虽然没看到你本人,但最近在网络、报纸和电视上可没少看到你啊!”李毅再次摆出了不在乎的态度,大声地对徐韬说:“球霸!”李毅的这声球霸立刻引来了主教练朱广沪的侧目,朱广沪赶紧大声叫着李毅的名字,让他和大伙儿一起换鞋,关于球霸的话题才告一段落。

  两度在公开场合大声喊自己球霸,李毅昨天的态度让人不解。球霸这个称呼本身就是个耻辱,但是李毅却能把它当个笑话似地讲。何况深圳的几个“大佬”带领年轻队员消极比赛,连续9场不胜也是事实。在这个时候,李毅能够进入国家队,就已经遭人非议,此时似乎更应该踏实做人,而不是把这个恶名当玩笑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