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太固执冯剑明干着急 国足朱广沪有望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5:33 北京晚报

  距离世青赛揭幕只有不到半个月,但中青队主帅克劳琛的固执却给全队带来了不少问题。中青队助理教练甚至上书中国足协请求国足主帅朱广沪届时到荷兰督军。

  其实就在不久之前,当中国足协决定让朱广沪到德国巴特基辛根市考察中青队情况时,中青队的中方助理教练还建议中国足协不要这样做。然而现在,中青队助理教练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而这都缘于克劳琛的固执。中方助理教练对克劳琛的评价是八个字:
虚心接受,拒不改正。

  最近,中方助理教练向克劳琛提出了6点建议。诸如加强体能储备、根据世青赛的比赛节奏安排训练以及强化定位球训练等。这些凝聚着中方教练组心血的意见到了克劳琛那里却有如石沉大海一般。在忍耐了一个星期之后,中方助理教练们终于沉不住气了。“我们该说的都说了,该沟通的也都沟通了。可是这位老爷子就是听不进去。”教练组一位人士说道:“特别是体能问题。中青队现在打了这么多场热身赛,每场比赛都会出现球员抽筋的情况。这如果不改变的话,别说球队在世青赛上进前八了,就是连小组出线也很难。”

  对于顽固的克劳琛,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是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在上周日的一次训练中,克劳琛又临时改变计划,突然让队员们在进行完体能训练后换鞋进行射门练习。“怎么又没有提前通知呢?而且大家也没有准备好有球训练的球靴呀。”见此情景,冯剑明让翻译将自己的意见一字不漏地翻译给了克劳琛,这个细节说明冯剑明已经不想再沉默下去了。

  针对中方助理教练提出的6点建议,冯剑明也向克劳琛上书了4点意见。在这份意见书中,冯剑明开门见山地指出克劳琛一定要认真对待中方教练组的建议。“这些都是他们心血的结晶。”冯剑明写道:“希望今后克劳琛在进行训练的时候,一定要让中方教练明白自己的意图,也要让队员们做到心里有数。主教练只有和助理教练充分地进行沟通,才能够充分发挥球队的战斗力。”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