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出场一分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7:15 北京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 梁希仪)萨克拉门托君主队29日客场以67比66险胜明尼苏达山猫队,苗立杰上场11分钟,但没有得分。

  苗立杰上场时间不算短,但控球机会不多,投篮次数就更少,一共3次出手,包括一个三分球,但都没有命中。不过她有两次妙传助攻,失误和犯规都是1次。

  苗立杰司职进攻后卫,在君主队已经连赢的三场比赛中,场场都获上场机会,但只在第二场比赛中得了5分。

  另一位在君主队效力的中国球员隋菲菲因伤继续观战,可望在明日君主队的第四场比赛中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