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现懒散心态没有摆正 陈忠和赢球难掩不满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7: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莹)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站昨日在大连拉开战幕,首战夺魁的中国女排继续良好势头,小组赛中以3比1艰难战胜日本队,取得大连站的第一场胜利,不过陈忠和赛后难掩不满:“我们心态没有摆正,打得保守,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首局,以四老带二新阵容出场的中国队虽然不乏得分手段,但自身失误却频频送分,好在后半局中,中国队把握住了几个关键球,25比22先胜一局,同样比分又拿下第二局。
不过好运在第三局终结,日本队以25比21扳回一局,幸而及时调整的中国队最终以25比15锁定胜局。

  赛后,陈忠和特别点评了中途被换下的两员小将:“马蕴雯不太适应日本队的快变,王一梅节奏控制不好,年轻队员起伏大,不过全队的心态还是最大的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