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苗逐渐进步赢教练好评 君主队险胜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67比66险胜明尼苏达山猫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这也是该队历史上最好的联赛开局。苗立杰在比赛中出场11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但拿到了2次助攻。格里菲斯贡献了君主队最高的18分和11个篮板。

  比赛中,主教练怀特南特让苗立杰负责盯防对方的主力后卫史密斯。赛后,苗立杰
的经纪人费菲称苗立杰在比赛中的防守很出色。主教练怀特南特也说:“苗的防守做得很好,这就是我需要她做的。”第三节,苗立杰突破至篮下并迅速将球传给了无人盯防的中锋格里菲斯,后者轻松将球投进。

  主教练怀特南特马上起身为苗苗的传球鼓掌叫好。最终君主队一分险胜山猫队。

  赛后怀特南特取消了球队例行的总结会,他大声地对球员说:“今天晚上你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前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6月的亚锦赛将不会招隋、苗二人回队。6月2日,君主队将客场挑战狂热队。(孙海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