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洋帅尤纳斯今晨抵京 从十运入手首先了解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2:23 新闻晨报

  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31日早上将抵达北京,开始这一届国家队的训练指导工作。

  尤纳斯预计31日早上6:45分到达北京,乘坐从芬兰赫尔辛基飞往北京的飞机。尤纳斯原定这个月中旬来北京,并能和国家集训队一起训练一段时间,但因为签证问题停留至今。

  国家集训队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如今已经暂时解散,备战十运会预选赛。尤纳斯来北京的时候,体育总局训练馆已经空空如也了。

  据悉,尤纳斯将可能下地方观看十运会预选赛,了解国家队球员的状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男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