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藏山难慰问小组奔赴巴基斯坦处理善后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5月30日电(记者颜园园 李鹏翔) 30日上午,由西藏登山协会主席群增带队,罹难队员仁那的妻子吉吉、受伤队员边巴扎西的妻子普布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代表组成的6人慰问小组奔赴巴基斯坦,处理善后事宜。

  据介绍,慰问小组30日先赶往成都,随后马上飞赴乌鲁木齐,争取赶上6月1日从乌鲁木齐飞往伊斯兰堡的飞机。

  慰问小组将对所有前方登山探险队队员表达后方的慰问和关心。

  慰问小组成员还将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府、区体育局、区登山协会和队员家属,向巴基斯坦政府、中国驻巴使馆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灾难突然来临之际,细致而及时的救援,以及多年来对西藏登山探险队登山活动的支持。

  慰问组在巴基斯坦完成全部善后工作后,将带领登山探险队全部队员尽早回国,并安排边巴扎西回国接受最好的治疗,争取让他早日恢复健康。

  正在北京开会的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专门委托政府副秘书长孟扬代表他前往吉吉家表示慰问,并称赞仁那是优秀的共产党员、运动员,是为国家牺牲的英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登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