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113比104击败活塞 热火队以总比分2比1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东部决赛第三场角逐在奥本山宫殿进行。凭借着韦德得到36分的出色表现,迈阿密热火客场113比104击败活塞,以总比分2-1领先。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两队第四场比赛将继续在底特律进行。

  双方在前三节表现势均力敌,各节比分分别为22-24、31-27和26-24。不过,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段,热火打出一轮16-6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并以113比104击败活塞。

  热火队的头号功臣依然是“闪电侠”韦德,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奥尼尔贡献24分,其中罚球12罚8中,埃迪-琼斯则有19分入帐;活塞队汉密尔顿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比卢普斯和普林斯各自得到18分,拉希德-华莱士有13分入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