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追求完美:末战必须3比0 天津女排目标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53 天津日报

  昨天取胜越南队后,今天中国台北队以3:1战胜韩国道路公社队,天津女排锁定本届比赛冠军。面对明天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要求必须取胜。

  “亚俱杯水平并不高,除了韩国和中国台北的两支队伍外,没有真正的强队。在这种比赛中夺冠说明不了什么,必须全胜,而且像对泰国这样的弱队,必须3:0才行!”追求完美的王宝泉要的是圆满的胜利。他对天津女排在已经进行的五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除了与韩国道路公社队的比赛打得非常好外,其他比赛打得都不好,赢是赢了,可是发球、进攻、组织、防守都存在很多问题。”

  他还特别提到了自身失误问题:“过去我们打球靠的是细,自身失误非常少,一般一场球也就七八分。现在少则20来分,多的30多分,光是发球失误每场就至少有七八个,这么粗的技术没法打全运会。现在一切都是为全运会,如果不提高,夺冠是奢望。”

  本报特派记者耿堃

  (本报越南宁平5月29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宝泉新闻 全部天津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