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散漫作风遭质疑 体能和备战策略成问题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38 城市快报

  【中青队德国备战动态】申炜

  尽管近期热身赛的战绩不错,但面对日益临近的世青赛,丝毫不敢懈怠大意的中方教练组仍然力谏克劳琛必须尽快解决某些问题。显然,中方教练们的心中已凝聚起一股对德国人的不满情绪。

  “体能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比赛中的抽筋现象仍然存在。依靠目前的体能储备情况,我们是否已经真正达到参加世界大赛的标准?”对体能现状的忧虑,是中方教练组成员提出的第一个“问号”。德方曾保证将聘请专业的体能训练师,但至今仍未正式到位,此前克劳琛曾找来一名学校田径教师短期代理,但由于其并非是专门体能教练,因此很快就被中方“否定”。“从现在情况来看,体能仍然是不小的问题,以目前的身体情况来应付世青赛,很难令人放心。”

  中方教练组提出的第二个问题则是“尽快确定应对小组赛对手的策略”。“小组赛的三个对手都很有特点和实力,但是至今克劳琛还没有全面分析对手的特点,准备应对对手的策略,这让我们心里不是很有底。”此前,克劳琛曾经专门前往伊斯坦布尔考察土耳其队的比赛,但至今仍然没有全面分析对手的特点,这让中方教练员和球员都有些疑惑:“如果能尽早了解对手的特点和情况,对准备工作也会有帮助。”

  与此同时,中方希望克劳琛还是能搬到酒店和球员同住,便于了解和掌握球队的状况。“上次谢主任来考察的时候,就要求他最迟在比赛开始前一个月和球队同住,便于掌握球队动态,可是他至今没有和球队在一起住。”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