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赛艇> 正文 

赛艇世界杯英国站:中国队表现出色划出两金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英国伊顿当地时间5月28日,赛艇世界杯英国站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强项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项目上各夺得一枚金牌,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摘得一枚银牌。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赛艇队曾经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上获得第四名。在本次比赛中,九位中国姑娘奋力拼搏,获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刚刚进入国家队的小将严诗敏在非奥项目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决赛中,战胜古巴、德国等强手,获得冠军。

  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徐东香带领陈爱娜在决赛中以微弱的劣势败给德国组合,获得一枚银牌。

  在男子双人单桨和男子双人双桨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均排名第六位。

  又讯 皮划艇世界杯德国杜伊斯堡站当地时间28日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徐琳蓓在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项目中夺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朱敏圆、钟红燕、王敏和何静名列第五;而由年轻选手王凤和杨雅莉组成的女子双人皮艇发挥出色,在1000米决赛中排名第七。

  此外,在B组决赛中,王兵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排名第四,总排名第十三。裘赛荣/朱雄辉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总排名第十六,汤海鸥/马长冯紧随其后,排名第十七。在上站比赛中进入A组决赛的男子四人皮艇,此次在B组决赛中列第五,总排名第十四。

  作者:陈思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