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足球巨头捧场 亚洲展望武汉站正式启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36 楚天都市报
亚洲足球巨头捧场亚洲展望武汉站正式启动(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东风本田队5∶2百步亭花园队。昨天下午的汉口体育中心,一场业余球队之间的比赛,赛前有老年人的太极扇和孩子们的球操表演,看台上有万名观众鼓与呼,还吸引了哈曼、维拉潘、谢亚龙等亚洲足球巨头捧场,热闹场面着实让人称奇。

  这是首届武汉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的揭幕战。随着比赛的进行,宣告亚足联的“亚洲展望”计划武汉站正式启动。

  这个旨在夯实足球基础、提升城市足球水平的计划,吸引了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张吉龙,以及众多亚足联高官来汉。

  在昨天的启动典礼上,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宣布,为了配合亚足联实施此项计划,市政府将每年拨款300万元专项经费,并着手建立武汉市的业余足球体系,重点发展大学足球和女足,让市民能充分享受到足球的乐趣。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