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波兰开局灵光闪现 1-0小胜阿尔巴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9日电(记者徐玲德) 波兰国家足球队29日晚在西北部城市什切青举行的友谊赛中以1:0小胜来访的阿尔巴尼亚队。

  比赛刚一开始,波兰队的索博列夫斯基便在中场抢断,把球传给弗兰科夫斯基,后者直接将球传给前锋茹拉科夫斯基。茹拉科夫斯基在与阿队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从容射门,球应声入网,这时比赛才过了仅仅35秒钟。

  除了开局时的“灵光闪现”外,波兰队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一般,虽然有过一些射门,但多数不是射高,就是射偏。技术良好的阿尔巴尼亚队也组织了几次进攻,并一度威胁波兰队的大门。下半场双方换上了一些年轻球员,拼抢主要在中场进行,比赛节奏缓慢,双方传球精确度也不高,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为波兰队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的茹拉科夫斯基在赛后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进球,对此感到很满意。比赛结局不错,但波兰队并未发挥好,希望下周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对阵阿塞拜疆队时能有出色的表现。”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