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站备战不及宁波站充分 陈忠和承诺多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大连29日电 和宁波北仑赛区的充分准备相比,大连站的比赛有些匆匆上马的味道。明天下午参赛球队将捉对厮杀,中国队首场比赛应战日本女排。大连站的比赛和宁波站时如出一辙,但是中国女排将遭遇不同的对手。日本队、多米尼加队、波兰队和中国队同分A组,其中日本队是中国队重组之后首次与她们碰面;而古巴队、荷兰队和保加利亚队同分B组,实力强弱一目了然。

  从实力来看,中国队小组赛中不会遇到更多的麻烦,何况经过宁波站一系列比赛的考察,新人并非不堪重用,甚至比预想中的还要好。记得当年奥运冠军刚亮相时,“高妹”赵蕊蕊纤弱不堪,杨昊重扣功力不到,而冯坤、宋妮娜摇摆不定的状态更令陈忠和不得不多次直面尴尬责问。

  展望大连站的比赛,离开宁波之前的陈忠和表示,自己将重点给新人,特别是在宁波基本没打上球的年轻队员机会,即便丢掉了赛事冠军也无所谓。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