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母亲打进业余赛总决赛 电话通报女儿好消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8:10 潇湘晨报
彭帅母亲打进业余赛总决赛电话通报女儿好消息(图)
  本报讯 “贝贝,妈妈现在在参打业余网球赛,已经进了前三了!”张冰开心地对着电话说道,而电话那头正是刚刚参加法网归来的彭帅。

  虽然两盘比赛都是0∶8负于对手,不过因为此次女子成年组双打只有三对选手参加,所以张冰与戴红搭档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同时根据大赛组委会规定,张冰也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我们是第一次配对,此前我们从没有练过,在网上看到报名通知后她约我一块打,所以我也就参加了”,张冰说。打完第一场与南宁选手的比赛后,对手走过来要求与明星母亲合影,一位老裁判也走了过来邀请张冰参加省老年网球队。听到这样的邀请,张冰笑着说:“是吗?你终于发现我这个有潜力的老苗子了!”相视一笑之后,张冰马上补了一句:“那我一定要好好练一练,我现在身体还好得很,跑动上可没有任何问题啊!”

  第一场比赛打完后,张冰刚刚回到休息室坐下,手机突然响起。这是刚刚从法国打完比赛回来的彭帅打来的,此时的彭帅还在北京的机场。张冰说:“她自己觉得有些可惜,在绝佳的机会下最终没能击败达文波特,其实我想她关键时刻还是有些不自信。不过对手毕竟在实力上要高出许多,而我们家贝贝也才打了两年的专业网球。”

  记者 曹凌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彭帅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