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仍有联赛杯和足协杯要参加 鲁能国脚可能缺席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鲁能国脚可能缺席国足集训

  信报讯(记者孙可)在国足新一期集训开始前,又有不和谐音传出。由于没有及时得到足协的回复,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四名国脚很可能缺席本次集训,这无论是对国足的集训还是比赛都将产生较大的影响。

  鲁能俱乐部在昨天下午向足协发去一份传真,申请暂缓队中四名国脚赶赴香河报到。鲁能队的理由是在国足集训期间仍有联赛杯和足协杯的比赛。此前,鲁能队已有崔鹏、杨程、周海滨等7名队员被国青队征调,而此次又有李霄鹏、郑智、李金羽和矫喆四名球员入选国足,鲁能俱乐部认为这对球队的实力造成的影响太大。

  一直到昨天深夜,鲁能俱乐部并没有收到足协的正式回复,鲁能俱乐部将其看作是足协的默许,并明确告知四位国脚,在没有俱乐部通知的情况下,他们不许擅自到国足报到。

  鲁能队的做法其实是有“法”可依。足协对国脚请假的规定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或不能准时参加集训、比赛的,有关单位或个人必须提前书面请示中国足协,并按照具体批复执行。正是有这条规定,鲁能队才敢在国足集训开始前不放人。

  昨晚记者就此事分别采访了足协刚刚成立的08国家队办公室主任李东升及朱和元,但出人意料的是,这两位国足直接管理人都称此事属于对方的职责所在,应该由对方负责,而他们自己并不了解此事的进展情况,足协对山东鲁能俱乐部做出正式回复更是无从说起。

  “具体什么结果明天就会出来了。”国足领队朱和元最后说道。幸好规定的国脚报到时间是在下午,足协可以赶在国足报到时间之前给鲁能队发出通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