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万诺维奇坐上火箭排名狂飚:就喜欢和别人对着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0:54 东方体育日报

  当今年1月在堪培拉精英赛上以资格赛选手身份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后,17岁的塞黑少女伊万诺维奇已经被很多人看成了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现在,当她在法网女单第三轮淘汰法国宠儿毛瑞斯莫后,人们意识到,她已经是颗明星了。

  如果把眼光回望到2004年开始的地方,你绝对会惊讶这个少女是不是从哪里搞来了一架火箭把自己装进去。仅仅一年的时间,她的世界排名狂飙了六百多位,从原来的705位坐
定在了第31的位置上。和毛瑞斯莫比赛这个事实本身已经使得伊万诺维奇成为人们眼光聚焦的中心。这是她第一次登上罗兰·加洛斯中心球场,这位疯狂地渴望着成名的少女显然没有被这样的舞台幕景吓坏。法国人的嘘声让她身上每个细胞都处在完全亢奋的状态。“可能是我的性格如此,越是和我反着干,我越是有着征服的热情。”她对于胜利那副顺理成章的态度,更是要让原本已心碎的法国人更加抓狂。“喔,还行吧。”她这么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我打得还不差,不过我还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好在已经足够了,我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伊万诺维奇性格里最鲜明的一点便是反叛,正像她自己说的,和人们对着干给了她无穷的乐趣。东欧选手大片向美国进军,而伊万诺维奇却坚定地留在欧洲大陆。贝尔格莱德是她的故乡,她在那里继续着自己的学业。

  她与身俱来的美貌让其深受广告商的青睐,不过伊万诺维奇耸耸肩膀。“这个放到以后再说吧,反正我还年轻,我的脸一直放在那里。就目前阶段而言,学业对于我更加重要。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或许我还要上大学。只要不与打网球形成冲突,我乐意读读书。”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万诺维奇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