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拉坦切娃:打到现在想想也恐怖 想吃冰激凌冷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0:5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单纯从外貌上去评价15岁的保加利亚女孩卡拉坦切娃,你可能会情不自禁地用上一切用来形容德门蒂耶娃的词汇。但是保加利亚人都是烈性子,如果你指望卡拉坦切娃会像德门一样百依百顺,那么你就错了。

  这个保加利亚女孩在拿下大威后在球场上向观众展示了一系列繁冗的礼节。她先是双腿跪地拜天,起身后向四周看台飞去四个吻,然后又躬身像绅士一样行了四个弯腰礼。她
实在是高兴坏了,就想拚命干点事情好让自己不要再沉溺于这样的幸福。“天哪,我完全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平静下来。我现在就想吃点冰淇淋让自己冷冷,或者让自己绕着圈跳。”这真的是15岁的少女才可能流露出的童趣,这么青春的年纪,卡拉坦切娃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怕。她曾经在与莎娃的比赛前口口声声嚷着要踢对手屁股,因为“看不惯她趾高气扬的德行”。

  她到现在还不懂得瞻前顾后,她干脆什么都不想。不想战胜大威,也不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所以当这一刻真的到来时,她简直有些被现实吓倒的意思。在战胜加格里亚蒂后,她说:“你知道,要是在这之前我哪怕想想自己可能进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都会觉得恐怖,谁能相信这真的会成为现实?”

  她现在操一口美式英语说话,没人想到三年前她刚踏上美利坚土地时是听着辣妹的歌学习英语。一切都变了,对于这个15岁的少女而言,幸运和奇迹简直是满天满地将她拥裹。“我很幸福,我现在真的感到幸福。我终于知道,最大的幸福是那些你从未想过的好事变成现实。”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拉坦切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