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回家了感觉真好 找机会和家乡媒体聊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0:52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站在自己家楼下,迟尚斌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发出感慨:“回家了,感觉真好!”一个小时前在大连机场球迷迎接他回家的场面还历历在目,迟尚斌称他当时在忍着没有让泪水流下来,“家乡多好啊,这小风吹着,舒服!”

  终于吐出憋在心中的一口浊气,相信迟尚斌此时此刻发出的感慨完全发自内心。

  迟尚斌一行是昨天从深圳乘飞机回到大连的。当他在下午1时30分左右走出机场的时候,眼前的一切让他分外感动:鲜花、巨型横幅、众多球迷高喊支持他的口号……这一切让迟尚斌从走出机场到抵达自己家门口都一直心潮澎湃。

  一段时间以来,迟尚斌遭遇种种是是非非,一直处于舆论漩涡当中,与健力宝的合同也没有最后解决,这一切肯定让他心力交瘁。但从踏上家乡土地那一刻起,一切似乎都忘到了脑后,在家乡,迎接他的是鲜花和来自各方面的支持。

  “感谢家乡球迷、媒体的支持,真诚地谢谢大家!”迟尚斌在机场大厅面对将他团团围住的球迷感慨万千,“回到家乡我很激动,大家的支持更让我感动。再次谢谢大家,我现在很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

  走出机场大厅后,最让迟尚斌感到惬意的是大连的天气,晴朗的天空下迟尚斌在球迷的簇拥下缓缓前行,凉爽的微风让他精神为之一振:“太好了,家乡的天气真好!”

  记者一行几人跟随迟尚斌来到家门口,走下车的迟尚斌双手接过了本报献给他的鲜花,分外感动。“原本我打算去你们《半岛晨报》作客的,但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我会选择过一段时间去你们报社。现在我不方便说话,而且我该说的都已经说过了,我想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和家乡媒体、球迷一起坐一坐。”迟尚斌说道。

  不能通过家乡媒体发表看法,迟尚斌的确是有难言之隐。但这并没有引起任何非议,因为重要的是迟尚斌回来了,而且他的神情泰然,这就足够了。

  本报女记者想要与迟尚斌合影,并坦诚自己一直把他作为偶像。迟尚斌欣然接受了这个要求,并开玩笑说:“你以前不跟我合影,现在倒想起来了,呵呵。”言语中颇有些“危难之中见真情”的赞许味道,这也体现了迟尚斌坦然的心态。

  即将踏进家门见自己的老母亲了,迟尚斌看着手中的几束鲜花,嗅了嗅花香说:“刚才在机场我有那么多鲜花,人一多就不知道弄哪里去了。现在又有鲜花了,谢谢你们。”就这样,怀抱着鲜花的迟尚斌快步走到楼门口,按响了自家的门铃。

  迟尚斌对自己的合同解决到什么程度只字未提,对于前段时间在深圳的种种遭遇也三缄其口。看得出在这个非常时期,迟尚斌再说太多肯定会对他产生一些影响。但这不意味着他就此不再说话,因为他承诺会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面对家乡球迷。

  迟尚斌目前已经把与健力宝的合同问题交给了自己的律师罗力彦处理,这样他就可以心无旁骛地处理自己专业方面的事情。“接下来我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在北京还有一个教练培训班需要我去参加。这就是我近期的安排。”深圳事件对迟尚斌有一定影响,但却并没有击垮他,他的教练生涯还将继续进行下去。这就是迟尚斌的性格。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