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裸奔”的爱斯基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0:37 东方早报

  爱斯基摩人有一个习惯,永不止步,那是因为在冰天雪地中一旦停下来休息,身体就会渐渐冰冷,直至死亡。

  太阳队从爱斯基摩人身上学到了这招,他们从这个赛季开始就狂奔不止,以联盟第一身份晋级季后赛,4比0横扫灰熊,4比2干掉小牛……直到遇上马刺,太阳还是在奔,却突然发现自己在“裸奔”,没有防守的太阳就如同没穿衣服的爱斯基摩人,就算脚不停步,肉
体却无法抵御周遭的寒冷,从心底开始结冰,然后猝死。

  马刺就聪明得多,他们原本不属于奔跑型球队,从常规赛走来,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直到打太阳,吉诺比利和帕克也开始满场飞奔,昨天他们的快攻甚至比太阳多得了6分。当人们正在诧异马刺转型成快攻球队时,邓肯和霍里用26个篮板证明了他们没有失去自我,可以奔,可以流汗,厚厚的棉衣不能脱。

  在分区总决赛中落后三场,联盟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翻盘成功,历史未必总是正确的,太阳现在就不愿相信历史,他们期待着能够扳回一场,其实那也只不过是捞得一块遮羞布而已,纵然有本赛季最佳教练、最佳球员、最佳老板,那也无法证明太阳就是最佳球队,因为他们有着联盟最差防守。

  “裸奔”的爱斯基摩人会被冻死,像那个定律一样肯定:快攻球队走不到最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