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围攻”吓坏15岁小姑娘:进八强吓坏了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0:31 东方早报

  “一想到我要进八强了,我简直吓坏了。”卡拉坦切娃从来没见过那么多外国记者,用自己在“辣妹合唱团”和“皇后乐队”的歌中学来的英文说。

  年仅15岁,世界排名第98,第一次参加法网,卡拉坦切娃就闯进了1/4决赛,成为法网历史上第4年轻的8强选手。不是想象中的“兴奋”,而是“吓坏了”,卡拉坦切娃倒是把台下的记者吓坏了。

  这个15岁小孩没法不害怕,11岁,当同龄人还没从小学毕业时,卡拉坦切娃就到美国参加12岁以下的网球比赛,这样的比赛她都很当回事,“那对我来说,简直是次超级大的比赛。”

  罗兰·加洛斯,就是更“超级大”的比赛了。上一轮战胜大威让这个小孩从网球世界的郊区一下子来到了巴黎的聚光灯下,而这一轮以7比5,6比3战胜年龄是自己两倍的瑞士选手加格里亚蒂则是向大家证明,淘汰大威并不是一次偶然。

  卡拉坦切娃还从来没见过那么多记者坐在底下听她说话,手机上已有了几十个未接来电,已经变成了明星的她碰到了关于“冠军”的问题,这让15岁小孩又被“吓”到了:“我可不能预测什么,我其实觉得我的水平没有这么高,压力太让我苦恼了。我只希望下一场我能轻松一点点。”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